技术文章

首页 > 技术文章
电缆接地箱有哪些分类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2-2
  电缆接地箱关键有三种,分别是电缆线护层直接接地箱,电缆线护层保护接地箱,电缆线交叉式互连保护接地箱。
  电缆线立即直接接地箱,內部带有连接接地铜排、铜接线端子等,用以电缆线护层的立即接地装置。
  电缆线护层保护接地箱和电缆线护层交叉互联接地箱含有电缆线护层保护装置、连接接地铜排、铜接线端子等,用以电缆线护层的接地保护。
  保护装置选用ZnO氧化锌压敏电阻做为维护元器件,无串连空隙,维护特点好,具备****的离散系统光电流特点曲线图。既具备瓷套式氢氧化物高压避雷器的优势,还具备电气设备介电强度能好、物质抗压强度高、抗漏痕、抗电蚀、耐高温、耐低温、抗老化、防爆型等****的有机化学可靠性、憎水性、密闭性。
保定新思达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臧雪梅 电话:0312-3330186 0312-3332822 手机:15932269090
邮箱:baodingxinsida@163.com 地址:保定市U谷产业园 QQ:107061322 1055518116 56672037
Copyright © 2017 保定新思达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