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电缆保护接地箱主要发挥什么作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3-16
  电缆保护接地箱的装置一般都根据半周长规格套‘接线箱装置’的定额子目,输入分支箱的主材单价。但是有时侯的电缆保护接地箱是一进几出时,其原理就与正规的成套配电箱相同,这种状况时就应该套‘成套配电箱装置’的定额子目,并虽然主材单价。
  电缆分接效果,在一条较长的线路上有多根小面积电缆会形成电缆运用浪费,所以从变电站到小区或户往往运用骨干大电缆出线,然后在接近终端设备的时分,运用电缆保护接地箱将骨干电缆分红若干小截面电缆,由小截面电缆接入负荷。这样的接线方式广泛用于城市电网中的路灯等供电、小用户供电。电缆转接效果,在一条比较长的线路上,电缆长度有限,需要运用电缆接头或许电缆转接箱,一般短距离时分选用电缆中心接头,但线路比较长在1000M以上的电缆线路上,假如电缆中心有多中心接头,考虑电缆保护接地箱进行转接。
保定新思达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臧雪梅 电话:0312-3330186 0312-3332822 手机:15932269090
邮箱:baodingxinsida@163.com 地址:保定市U谷产业园 QQ:107061322 1055518116 56672037
Copyright © 2017 保定新思达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