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安装电缆保护接地箱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4-12
  在安装电缆保护接地箱的时候,必须要由专业的工作人员操刀,如果由一些新手来进行,那么很容易会因为疏忽大意,这是技术不达标,从而导致接地箱在安装的时候,出现个方面的遗留;最终导致在使用期间出现各种的小故障,甚至诱发严重的安全事故。最基本的一个要求就是技术人员的素质,聘请技术达标的专业人士进行安装.与此同时,必须要首先保证接地箱的功能运行正常,然后再完善使用的安全问题,保障接地箱在安装以后能够流畅运转转。
  由于电缆保护接地箱的结构比较复杂,而且在某些特殊的使用环境里面,还必须要安装者佩戴更多的特殊用具,作为安装辅助之用,安装完毕以后要记得检查接地箱的按照情况,以保障使用安全。
保定新思达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臧雪梅 电话:0312-3330186 0312-3332822 手机:15932269090
邮箱:baodingxinsida@163.com 地址:保定市U谷产业园 QQ:107061322 1055518116 56672037
Copyright © 2017 保定新思达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