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电缆保护接地箱需要注意安全安装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4-15
  技术工人在安裝电缆保护接地箱的情况下,有很多层面的关键点必须留意。例如,技术工人除开要确保所安裝的分支箱一切正常运作外,还务必要确保到本人的生命安全,防止一些突发性出现意外的产生。
  技术人员在安裝电缆保护接地箱的情况下,最先要留意搞好本身的安全性预防措施,由于终究涉及电力工程程序流程,因此假如略微不留意得话,很有可能会出現安全事故。因此,技术人员在工作中的情况下最先必须先给自己搞好安全防范措施,配戴好必需的维护机器设备;次之,在工作的情况下,还理应防止在极端的气温自然环境下工作中,应留意周围环境的安全性度。
保定新思达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臧雪梅 电话:0312-3330186 0312-3332822 手机:15932269090
邮箱:baodingxinsida@163.com 地址:保定市U谷产业园 QQ:107061322 1055518116 56672037
Copyright © 2017 保定新思达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建设